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佛州枪击案嫌犯被判一级谋杀罪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10: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7号,美国佛罗里达州枪击案开庭审讯,40岁的嫌犯,美国男子罗德里格斯被判处一级谋杀罪继续羁押。同一天,罗德里格斯的母亲向就儿子开枪行凶一事向公众致歉。

  与此同时,在佛罗里达的一家法庭里,罗德里格斯被判处一级谋杀罪,不得保释,并严格监管以防他轻生。他的律师说,由于生活压力过大,罗德里格斯的精神系统已经出现了严重问题。

  现年40岁的罗德里格斯刚刚失业,房屋即将交给银行作抵押;婚姻破裂,连儿子的抚养费都担负不起,负债累累,欠款9万美元。

  罗德里格斯的岳母对媒体抱怨说,罗德里格斯脾气暴躁,女儿就是因为无法忍受的他的家庭暴力,最终带着孩子离开了他。在罗德里格斯行凶的这家公司,他曾经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但因工作能力问题被解雇,随后,他在一家快餐店又找到了一份工作,但也好景不长。罗德里格斯说,不久前他申请了失业救济金,可是第一家公司却在背后搞鬼,让他失去了拿到救助的资格,在极度绝望之下,他才出此下策。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