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联合国不会撤出阿富汗 约200名雇员暂时转移出阿富汗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21: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6号,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纽约表示,尽管阿富汗安全局势恶化,但联合国不会从阿富汗撤离。不过,联合国将加强安保措施,确保在阿富汗工作人员的安全。

  潘基文说,联合国正采取紧急措施确保其在阿富汗工作人员的安全。大部分在喀布尔的国际职员将被短期转移到阿富汗境内相对安全的地区,只有约200名工作人员会转移到阿富汗境外。而这一转移计划不会涉及在喀布尔以外省区工作的联合国工作人员。

  潘基文的这一表态修正了5号联合国驻阿富汗特别代表艾德的说法。艾德当时说,联合国将暂时撤出600名非关键岗位的国际雇员。

  目前,联合国在阿富汗有约1100名外籍员工,大部分居住在喀布尔。10月28号,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了位于喀布尔的一处联合国工作人员住处,造成6名外籍员工死亡。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