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对德州军事基地枪击事件讲话(摘要)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美国陆军基地发生枪击案

    中国网11月6日讯 美国军方五日证实,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陆军基地当日下午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一名枪手在内12人死亡,31受伤。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枪击事件发表讲话,全文摘要如下:

    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陆军基地发生了悲惨的枪击事件,我们此刻还不知道此次事件的详细经过,但一旦了解内情,我们将与所有人分享。我们现在已经了解的是,已经有数名美军士兵遇难,更多人在这次令人恐怖的暴力袭击中受伤。

    我的心和祈祷立即与那些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连在一起,与那些在胡德堡服役和生活的人连在一起。这些人无私而勇敢的人,每天冒着生命危险保护着我们。当我们听到在海外战场上失去这些勇敢的美国人时,已经令人非常难过了。更令人感到恐怖地是,他们竟然在美国本土的军事基地中遭到攻击。

    我已经与国防部长盖茨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穆伦通过话,我将继续关注这次事件的最新进展。我们正与国防部、美国联邦调查局以及国土安全部一起努力,以确保胡德堡的安全。我们将以联邦政府的充足资源,继续支持胡德堡。

    与此同时,我会要求所有美国人与胡德堡的士兵及其家属一起祈祷。我们将保证查出关于这次恐怖袭击的每个细节。我想让你们所有人都知道,作为美国军队总司令,对于我来说是最大的荣幸,同时这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我要确保这些杰出的士兵在国内时,得到最好的照顾和安全保证。

    我们将继续对此密切关注,但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能记住这次惨剧,每个人的心和祈祷都能连在一起。(小小)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