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军营枪击案:三名士兵涉案 一人被击毙 两人被捕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专题:美国陆军基地发生枪击案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美国军方五日证实,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陆军基地当日下午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一名枪手在内十二人死亡,三十一人受伤。

  当局目前判断有三名士兵涉案,其中一人已被击毙,两人被捕。

  陆军中将鲍勃·科恩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袭击事件发生大约在下午一时三十分左右,枪手在基地士兵预备中心开枪。即将受派谴和归来的士兵通常在士兵预备中心接受身体检查。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听取有关事件汇报后对遇害者表示哀悼。奥巴马表示,这是一起可怕的暴力事件,有关方将对此进行彻底调查。他说,海外的士兵阵亡是个悲剧,士兵在美国本土军营遇害则更可怕。

  胡德堡军事基地位于得州中部,占地近九百平方公里,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该基地于一九四二年建成投入使用至今,驻扎过美军第一骑兵师、第三装甲骑兵团等部队。今年年初该基地共驻扎五点二万名士兵。

  美国军方目前已关闭了胡德堡军事基地,该基地网站发布的关闭警示特别强调:“这是紧急情况,不是演习!”

  美国联邦调查局已派人赶赴现场。得州也派警员和士兵协助关闭该军事基地。(记者 李静)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