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枪击案事发时基地正在举行毕业典礼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7: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美国陆军基地发生枪击案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2003年美国总统布什访问德克萨斯州福德胡特陆军基地。

美国虎德堡军事基地位置图 资料图

美国虎德堡军事基地 资料图

  人民网11月6日电 美国德克萨斯州福德胡特陆军基地5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7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美陆军发言人表示,该基地已经被封锁,至少有一名枪手被捕。美联邦调查局已经向当地派出特工进行调查。

  据悉,当地时间5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基地内负责军人各类档案资料的人事和医疗办公室首先遭到枪击。目击者称,至少有两名枪手参与了本次袭击事件。目前,有关方面尚未透露枪手和死亡者的确切身份。紧接着,基地内一个正在举行毕业典礼的礼堂遭到枪击。(高轶军)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