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甲流疫情]乌克兰:三种流感病毒共存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8: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甲流病毒近日在多个国家迅速蔓延,乌克兰还发现了新型的甲型流感病毒。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4号说,乌卡兰目前进入了一个流感肆虐的特殊时期。与其它国家不同,乌克兰国内同时存在两种季节性流感和甲型H1N1流感病毒。据病毒专家分析,这三种病毒的同时传播,很有可能会造成病毒变异,形成更难对抗的病毒。乌克兰政府日前已下令所有学校停课三周,并禁止举行大型聚集性活动。政府还采取各种措施,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保障药品及防护口罩供应等。

    一家非政府组织4号发表声明说,过去的两周内,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委内瑞拉靠近巴西边境的部落地区蔓延,已造成7名印第安人死亡,另有1000多人感染流感。目前,在委内瑞拉和巴西边境地区共居住着3万多名印第安人。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委内瑞拉政府已经关闭了委巴边境。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