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连环强奸犯出庭受审 家中发现10具腐尸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当地时间4号,美国俄亥俄州连环杀人案嫌犯安东尼·索维尔出庭接受询问。据检察官介绍,如果罪名成立,索维尔可能被判处死刑。

    索维尔在法警的严密看守下走进法庭,手脚上都戴着镣铐。因为担心他有自杀倾向,法院给索维尔穿上了特制的连体囚服。索维尔表示清楚自己已受到五项起诉,包括谋杀、强奸以及绑架等。

    因为犯罪情节恶劣,手段又极其残忍,警方判断索厄尔似乎有"无法抑制的杀人欲望"。

    现年50岁的索维尔是一名强奸案累犯,1989年曾因强奸罪被判15年监禁,2005年刑满释放。今年10月底,一名妇女报案称自己在索厄尔家中被强奸,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先后在索厄尔家中找到10具尸体和一个人头骨。

    目前,警方正通过DNA检测确认死者的身份。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