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菲特收购美第二大铁路运营公司 交易总价达到440亿美元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0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再来关注美国亿万富翁、“股神”巴菲特投资的最新动向。3号,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宣布,将斥资340亿美元,收购全美第二大铁路运营商——北伯林顿铁路公司。

    交易总价达到440亿美元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以每股100美元现金收购北伯林顿约77.4%的股份,达到100%持股。还将承担北伯林顿100亿美元的债务,使得整个交易总价达到440亿美元,创下该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并购案。

    巴菲特:对美国经济未来的豪赌

    巴菲特同时发表声明说,这一投资不仅是对铁路运输行业的豪赌,更是对“美国经济未来的豪赌”。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