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16: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巴基斯坦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3日发生一起两列火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10多人受伤。

  奥巴马提出美要转变经济增长模式

  美国总统奥巴马2号发表声明说,美国经济要从过去的主要以债务推动型增长模式转向可持续的出口推动型增长模式。奥巴马还提到,在贸易方面,美国必须打破限制贸易政策,并呼吁采取更平衡的贸易政策。不过,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美国采取的一些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引起了主要贸易伙伴的强烈反对。 

  俄罗斯前克格勃特工遭枪杀身亡

  罗斯警方2号证实,前克格勃特工卡利马诺维奇当天在莫斯科遭不明身份人员枪击身亡。当地警方说,枪击发生时,卡利马诺维奇正在自己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公寓附近。当时他和司机都坐在自己的车里,持枪者驾驶另一辆车经过,并向卡利马诺维奇连开至少20枪后逃离现场。卡利马诺维奇在枪击中死亡,他的司机受伤。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枪杀的原因可能与卡利马诺维奇的生意往来或个人恩怨有关。

  韩国将甲流感警报级别上调至最高

  韩国保健福祉家庭部3日宣布,将韩国的甲型H1N1流感警报级别上调到国家传染病灾难应对的最高级别。

  北京市卫生局:甲流疫情与接种疫苗无关联

  北京市卫生局针对出现近日北京甲流疫情暴发是因为接种疫苗引起的传言回应说:北京市累计接种甲流疫苗16.5万余人,出现不良反应者只有1.2‰,绝大部分受种者都是安全的,北京出现甲型H1N1流感疫情与接种疫苗并无任何关联。据国内外科学研究成果表明,甲型H1N1流感疫苗保护率可达到85%以上.

  美国公布孕妇及儿童使用甲流疫苗研究初步结果

  2号,美国卫生官员和专家表示,根据正在进行的一项临床试验研究,初步结果显示,身体健康的怀孕妇女只需要注射一针甲型H1N1流感疫苗即可产生免疫抗体;另一项临床试验中,10到17岁青少年注射了一针疫苗即产生免疫,但6个月到9岁年龄段的儿童第一针效果却不理想,直到注射第二针后免疫反应才明显增强。

  浙江渔船被风浪掀翻 7人获救2人失踪

  截至到今天上午10点,11月2日下午遭遇强风浪袭击沉没的浙江省温岭市一艘渔船上的9名船员,已有7人获救,2人仍在搜寻之中。目前,搜寻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