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一对肥胖夫妇压塌床板 决心减肥成性感夫妻(图)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06: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减肥前的娜塔莉(左)和减肥后的娜塔莉

减肥前的斯蒂芬(左)和减肥后的斯蒂芬

  瘦身男女

  “肥人夫妇”成“性感夫妻”

  夫妻俩曾“合重”318公斤,睡觉压塌床板后下决心联手减肥

  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英国47岁男子斯蒂芬-保尔和35岁妻子娜塔莉由于平时爱吃外卖和垃圾食品,导致他们的体重急剧增加,最后他俩的身材全都变得臃肿不堪,两人体重总和竟高达318公斤。由于他们的身材实在太肥胖,一天晚上他俩睡觉时,竟将他们家的床板给压塌了。保尔夫妇感到又羞愧又困窘,从此他们开始发奋减肥,在一年多的时间中,夫妇俩总共减掉了150公斤体重,相当于各减掉了半个自己。保尔夫妇称,由于他们各自的身材和模样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俩现在在一起时总有一种“偷情”的感觉,因为他们总感到自己仿佛是和“别人的配偶”在一起。

  体重总和318公斤

  据报道,现年35岁的娜塔莉·保尔和47岁的丈夫斯蒂芬·保尔生活在英国埃塞克斯本夫利特市,由于两人都喜欢吃外卖食品和垃圾食品,所以他们的身材就像气球一样急剧膨胀。娜塔莉的体重最后涨到了128公斤,而斯蒂芬的体重更达到了惊人的190公斤,夫妻俩的体重加起来竟高达318公斤!

  由于娜塔莉的身高只有1.65米,所以她的模样看起来就像是个圆球一样。娜塔莉平时走路都感到气喘吁吁,当她带着6岁的女儿杰西卡散步时,娜塔莉压根追不上自己的女儿。而斯蒂芬平时只能穿特大号的T恤衫和带松紧带的运动裤,因为他无法买到任何适合他穿的其他衣服。由于身材过于肥胖,斯蒂芬还患有慢性哮喘症和危险的睡眠呼吸暂停症,这是一种在睡眠中呼吸会突然临时停止的疾病。医生警告称,如果他再不减肥,他可能活不过5年时间。

  睡觉压塌床板决心减肥

  然而,促使保尔夫妇最终下决心减肥的“导火索”,却是他们睡觉时竟压塌了自家的床板。由于他们的身材太过肥胖,保尔夫妇已有好几年几乎从来不过性生活了,他们平时也从来不谈论关于腰围和肥胖的话题。然而一年多前的一天晚上,当保尔夫妇正在卧室的床上睡觉时,他们身体下的床板由于再也承受不了两人的重量,竟突然塌陷了下去,导致保尔夫妇一起滚落到了塌陷的凹坑里。

  娜塔莉回忆说:“我们当时只是躺在床上睡觉,突然床板就塌陷了下去,我们一起滚到了床中间的凹坑里。那一刻我们感到困窘极了。我终于意识到我们必须做一些事情来降低我们的体重了,我们再也不能继续像这样生活下去了。”

  摇身变成“性感夫妻”

  2008年5月,斯蒂芬到医院中接受了胃旁路减肥手术,而娜塔莉则加入了英国“减肥世界”组织。当斯蒂芬出院后,他就和妻子一起开始了他们的健康饮食减肥计划。夫妻俩彻底抛弃了他们以前爱吃的炸鸡腿和外卖食品,而是改吃烤鱼和蔬菜,此外他们还天天坚持锻炼身体。经过一年多的坚持后,保尔夫妇总共减掉了150公斤的体重,相当于各减掉了半个自己。

  如今,保尔夫妇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连他们的一些老朋友、亲戚现在见了面都差点认不出他俩来。事实上,连斯蒂芬和娜塔莉本人都差点认不出自己来了。因为成功减肥后的娜塔莉现在显得相当性感苗条,和以前的她简直“判若两人”。而成功减掉近90公斤体重的斯蒂芬更从一个“超级肥男”摇身变成了一个英俊美男。以前斯蒂芬的腹部挂着孕妇一样肥大的肚腩,而减肥后的他不但甩掉了大腹便便的肥肚腩,而且还充满了中年男子的成熟魅力。

  总感到自己像在“偷情”

  减肥成功的保尔夫妇也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激情,他们感到他们现在的婚姻生活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美满。不过保尔夫妇也称,由于他们各自的身材和模样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他俩现在在一起时经常会有一种“偷情”的感觉,因为他们总感到自己仿佛是和“别人的配偶”在一起。斯蒂芬对记者说:“我们都对对方充满了迷恋,事实上,有时候我总感到自己是在和别的女人偷情,因为我现在根本很难认出枕边的这个女人就是我的妻子。”

  而娜塔莉也有同样的感觉,她对记者说:“我感到我们现在是一对全新的夫妇!”娜塔莉称,她现在又重新燃起了生儿育女的愿望,并决定再给女儿杰西卡生一个弟弟或妹妹。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