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21: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下面来看一组其他方面的消息

    菲律宾民宅起火 至少16人死亡

    菲律宾中部城市巴科洛德一住宅楼今天发生大火 ,造成至少16人死亡,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火灾发生在巴科洛德的一个贫民区。最初着火的是一栋木质二层小楼,但大风导致火势迅速蔓延,吞噬了附近大约60个棚屋。警方说,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不过有初步迹象表明,大火可能是由蜡烛引起的。

    盖特纳表示恢复经济是首要任务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1号承认,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过高,但他表示,目前政府的首要任务是恢复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盖特纳说,白宫正集中精力使经济恢复增长,目前还没有到决定具体如何削减赤字的时候,不过,政府肯定不会增加年收入低于25万美元的公民的税负。

    澳附近海域一钻井平台失火

    位于澳大利亚金伯利海岸以北约250公里帝汶海的“西阿特拉斯”海上钻井平台1号燃起大火。这个钻井平台从8月21号开始发生油气泄漏事故,随后钻井平台上的69名员工被迅速转移。1号当天,原油泄漏被成功阻止,但当工作人员试图用泥浆填埋时引发了火灾。

    大风捣乱 俄冒险家极限跳伞失败

    1号,俄罗斯冒险家瓦列里·罗佐夫在巴基斯坦海港城市卡拉奇最高的一座大楼上尝试了一次极限跳伞。可是天公不作美,正当罗佐夫从楼顶一跃而下之时,一阵大风刮来,他的降落伞被卡在了旁边一座高楼的楼顶。罗佐夫晃晃悠悠地悬在高楼的半空中。工作人员急忙将他拉上来,所幸没有受伤。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