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富汗取消第二轮总统大选 卡尔扎伊成功连任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2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国网11月2日电 阿富汗选举委员会今日宣布,取消第二轮总统大选,并宣布现任总统卡尔扎伊成功连任。

    据媒体报道,阿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在8月20日举行。据初步统计结果,现任总统卡尔扎伊赢得54.6%的选票。但联合国主持的阿选举投诉委员会10月19日公布调查报告,认为大批投票站存在严重舞弊,因而“命令”阿独立选举委员会修改选举结果,而选举结果修改后,卡尔扎伊得票未能过半。为此,阿独立选举委员会决定,由首轮得票排前两位的卡尔扎伊和阿卜杜拉参加11月7日举行的第二轮投票。

    但阿卜杜拉昨日宣布退出大选,卡尔扎伊成为唯一的候选人。(周翔)

  相关链接:

责编:霍筠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