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1月2日播出):

    美国最大的中小企业商贷机构CIT申请破产保护

    由于政府救助和债务重组失败,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最大的中小企业商业贷款机构CIT集团1号正式申请破产保护。CIT破产案是美国商业史上最大的企业破产案件之一。

    由于公司破产,CIT的股东利益将被剔除,美国政府为救助企业投资的23亿美元也可能全部损失,大约95万家美国中小企业将受到影响。

    菲律宾民宅凌晨大火造成16人死亡

    菲律宾中部巴科洛德市一个贫民住宅区今天凌晨发生大火,在大风助长下,火势迅速蔓延,短短两个小时内,大火吞没了一座两层楼木制房屋和周边数十间用木板等易燃材料搭建的简陋民房,导致至少16人丧生,其中包括数名儿童。有初步迹象表明,大火可能是由蜡烛引起的。

    澳大利亚附近海域一钻井平台失火

    位于澳大利亚金伯利海岸以北约250公里处的一个海上钻井平台1号燃起大火。据报道,这个隶属于泰国一家能源公司的钻井平台8月21号开始发生原油泄漏事故。1号,原油泄漏被成功阻止,但当工作人员试图用泥浆填埋时引发了火灾。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俄罗斯成功发射两颗欧洲科研卫星

    俄罗斯今天用“轰鸣”火箭成功发射两颗欧洲科研卫星,其中的土壤湿度和海洋盐度研究卫星是第一颗用于测定全球范围内土壤和海洋参数的卫星。另外一颗普罗巴2号小型卫星将主要用于地表形态以及太阳和宇宙环境观测。

    世界最大邮轮降低身段过桥洞

    正在进行处女航的世界最大邮轮“海洋绿洲”号1号凌晨途径丹麦大贝尔特大桥时,因“个头太高”遭遇了“过桥难”的问题。为此,工作人员降低了邮轮的烟囱,最终让邮轮顺利通过。

    09赛季F1收官之战在阿布扎比落幕

    2009F1收官之战阿布扎比大奖赛1号结束。红牛车队的维特尔和韦伯包揽了冠、亚军,帮助车队在最终积分榜上位居第二。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