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07: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美搜救人员发现相撞飞机残骸

  10月31号,美国搜救人员在加利福尼亚州附近太平洋海域发现29号相撞的两架军用飞机残骸,但并没有发现失踪人员的踪迹。虽然救援的黄金时间已经过去,但是搜救人员依然没有放弃。不过,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机上的9人很可能已经遇难。

  格美联合军演进入实战阶段

  代号为“快速回应”的格鲁吉亚和美国联合军事演习10月31号进入模拟实战阶段。演习中,38名格鲁吉亚军人将在美国指挥官的指挥下,迅速歼灭占领军火库以及周边地区的恐怖分子。本次演习的目的是增强格鲁吉亚赴阿富汗维和部队的反恐能力。

  新西兰新交规禁止开车打手机

  从1号开始,新西兰将正式实施新交规,禁止人们驾驶车辆时手持手机通话、发短信或上网,但拨打报警电话以及使用免提设备通话不在被禁范围。对违规司机,警方将处以罚分和80新西兰元,约合58美元的罚款。

  英国三银行将出售700家分支机构

  日前英国政府出台了一个全面的银行业重组计划,根据计划,5年内,苏格兰皇家银行、英国莱斯银行集团和诺森罗克银行总共将出售多达700家的分支机构,所得款项将用于补贴英国政府在救助这三家银行方面的花费。

  台风再袭菲律宾 14人死亡

  1号,菲律宾官方报告说,台风“银河”已经造成了首都马尼拉及附近省份共14人死亡,上万名居民被迫转移。“银河”是一个月内第四个袭击菲律宾的热带气旋。上月初“凯萨娜”和“芭玛”连续过境,引起大面积洪灾和山体滑坡,造成929人死亡。

  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

  当地时间10月31号,第30届伦敦夏季奥运进入1000天倒计时。当晚,在伦敦市中心、189米高的英国电信发射塔上举行了精彩的烟火表演,此外,塔身第36和37层新安装的LED屏幕也首次亮起。这个显示屏由177个独立的屏幕组成,相当于七辆伦敦公交车首尾相连的长度,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ED显示屏,据称它发光时在月球上也能清晰可辨。

  发射塔上还安装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ED显示屏,面积达280平米,据称它发光时在月球上也能清晰可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