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NBA常规赛]战胜开拓者 火箭主场开门红

CCTV.com  2009年11月01日 22: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在没有姚麦的情况下,火箭队的阿里扎和布鲁克斯站了出来。阿里扎全场三分球8投5中,两分球17投11中,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分33分。在阿里扎的带领下,火箭队全场三分球24投12中,命中率高达50%。而布鲁克斯的表现同样出色,全场他贡献了28分3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防守端,火箭队的战术也十分成功,尽管没有绝对的中锋,但是面对开拓者的内线攻击,盯防,包夹,对有球队员的收防,都使火箭队完全控制住了对方的进攻势头。最终,虽然开拓者的罗伊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2分,但火箭队凭借全队的力量,以111:107战胜了开拓者,取得了本赛季主场开门红。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