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基斯坦路边炸弹袭击致7死15伤

CCTV.com  2009年11月01日 09: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巴基斯坦军方10月31号说,在过去24小时内,巴安全部队又打死3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并从三面包围了重要据点萨拉罗哈,清剿行动取得重要进展。

    巴军方当天发布新闻公告说,安全部队继续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向塔利班“老巢”挺进,军方首先轰炸了武装分子的据点,地面部队随即从三个方向清剿塔利班武装分子,击毙33名名武装分子,并缴获大量武器弹药。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当天在白沙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除了彻底消灭塔利班,巴政府别无选择。

    目前,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因军事行动而逃离家乡的难民登记工作正在进行中,已有3.5万多户家庭进行了登记,7200多户家庭拿到了政府的救济卡,政府还为近2万户难民家庭提供了救济食物。

    持续近两周的清剿行动共击毙30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但与此同时,塔利班也在各地发动恐怖袭击。位于巴西北部开伯尔部落31号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袭击者用遥控装置引爆炸弹,造成至少7名安全人员死亡、15人受伤。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