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进入甲型H1N1流感全国紧急状态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美国白宫24号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签署公告,宣布美国进入甲型H1N1流感全国紧急状态。公告发布后将简化有关行政手续,为医疗部门应对甲型H1N1流感提供便利。

    目前,甲型H1N1流感已蔓延到美国全国50个州中的46个,达到普通流感高峰期水平,而且比普通流感高峰期来得更早。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说,自今年4月份以来,甲型H1N1流感已造成1000多名美国人死亡,2万多人住院,预计感染人数将超过数百万人。

    在全球范围内,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截止10月18号,全球因甲型H1N1流感死亡的病例已近5千例。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