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朗自杀式袭击事件事件导致革命卫队损15人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9: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伊朗媒体20日报道,18日自杀式袭击事件42名遇难者中,包括15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成员。

  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皮辛地区18日发生自杀式袭击事件。伊朗媒体此前报道,死者包括革命卫队陆军副司令努尔阿里舒什塔利等6名高级军官,但没有提及遇难军人总数。

  伊朗国家电台20日报道说,死于这起袭击的革命卫队人数是15人。他们的战友定于20日晚些时候在首都德黑兰举行悼念仪式。

  伊朗武装力量由军队和伊斯兰革命卫队组成。革命卫队是伊朗精锐部队,拥有自己的陆军、海军、空军、情报部门和特种部队。

  伊朗反政府武装“真主旅”已“认领”袭击事件。伊朗政府一直指责美国等西方国家暗中支持“真主旅”发动针对伊朗政府官员、武装部队及平民的袭击活动。美国政府对此予以否认。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