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印美举行大规模空中联合军演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5: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9号,印度与美国开始了代号为“天空·印度-09”的空中联合军演。在为期5天的演习中,两国空军将主要演练空中医疗救护、空运、空投等科目。这是近年来印美两国在印度举行的最大规模空中联合演习。来看ZeeTV的报道。

    本次代号为“天空·印度-09”联合演习是在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的国际宇航联合会基地进行的。演习期间,两国军队将主要进行空中医疗救护、空运、空投以及空降等课目的演练。两国军方代表表示,演习旨在互相交流,推动双方空中力量共同发展。

  美国军队负责人 卡尔纳乐·雷马尔克:两国一同军演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可以加强两国互相理解与支持。
 
  阿格拉国际宇航联合会基地主管 索比克·拉耶:这次联合演习有助于我们更好地面对当前世界的局势,对于两国空军来说,联合演习也是极为必要的,这样有助于推进我们两国空军力量共同的进步。
 
  本次演习为期5天,美国空军出动了C-17远程运输机和C-130中程运输机参加。印度空军则出动了伊尔-76运输机、安-32运输机以及将在2010年正式服役的俄制米-17运输直升机等。这是近年来印美两国在印度举行的最大规模空中联合演习,也是美国空军首次派出最先进的C-17远程运输机来印度参加联合演习。此前,印度空军已经决定从美国订购10架C-17运输机,该机种可以改装成远程轰炸机,执行常规作战或核战任务。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