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CCTV.com  2009年10月19日 18: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台风“卢碧”将袭 菲律宾准备应对

    菲律宾气象部门18号表示,台风“卢碧”距菲律宾北部海岸还有大约1060公里的距离,有可能变成超级强台风,预计在未来三天内登陆菲律宾北部。这将是菲律宾今年第18次遭到热带风暴袭击。菲律宾救灾机构已经准备好了直升机和食物,应对台风来袭。

    泰国南部一市场发生爆炸 24人受伤

    泰国南部也拉府也拉市市中心一个露天市场19号早晨发生摩托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4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士兵。自2004年以来,泰南部的也拉、那拉提瓦和北大年3个府不断发生爆炸、枪击等暴力事件,迄今已有约3000人死亡,1万多人受伤。
沪深股市放量上行 沪指重返3000点。
沪深股市今天在有色金属、地产两大板块的带动下放量上行。上证综指终于重返3000点整数位上方,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3038.27点报收,涨幅为2.07%。深证成指上涨3.74%,收报12483.26点。

    第三批创业板公司中签率创新低

    第三批9家创业板企业中签率正式出炉。据统计,9家公司合计冻结资金6199.4亿元,平均网上申购中签率为0.7055%,低于前两批创业板公司0.78%和0.919%的平均中签率。在第三批创业板公司中,中签率最高的是红日药业,为1.012%。
长江源头将建首个垃圾处理场
长江源头第一个垃圾处理场将于24日开工。这个垃圾处理场位于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长江主源头的沱沱河边,工程总投资750万元,2010年6月30日建成。

    中国第26次南极考察队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经过8天的昼夜航行,中国第26次南极考察队乘坐的“雪龙”号极地考察船于北京时间今天8时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之后“雪龙”号将经过所罗门群岛进入澳大利亚大堡礁东部的珊瑚海,驶入南太平洋,在穿过新西兰南北两岛之间的库克海峡后,预计于10月28日抵达位于新西兰南岛东海岸的克赖斯特彻奇外港,进行本次考察中的首次油料和淡水补给。

    美宇航局对外公布撞月照片

    美国宇航局日前对外公布了本月9号飞行器撞月后,撞击地点的照片。照片显示,在“半人马座火箭”和“守望者飞船”先后撞 击到月球表面后,出现了一个面积大约相当于五分之一足球场大小的 弹坑,并形成了1.6公里高的月球尘埃柱。研究人员希望通过分析撞击产生的尘埃寻找月球有水证据。此次撞月探索的结果将会在12月正式公布。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