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拉克内阁批准英、中公司开发伊南部鲁迈拉油田

 

CCTV.com  2009年10月18日 13: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伊拉克内阁批准了与英国石油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协议,共同开发在南部的鲁迈拉油田。

    这是今年六月举行国际拍卖会以来,伊拉克与外国能源公司签署的第一宗大型合约。这一合作项目旨在增加鲁迈拉油田的产量,将日产提高到每天两百万桶。

    报道称,伊拉克拥有世界第三大石油蕴藏,但是因为缺乏投资,也由于国际社会对伊拉克前政府的制裁,伊拉克的石油产量一直远远低于它的潜力。

  相关链接: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