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律宾一架试航飞机坠毁 坠毁并爆炸起火 4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10月18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当地时间17号中午,菲律宾一架正在进行测试飞行的轻型飞机在首都马尼拉南部的居民区坠毁,目前至少造成飞机上4人死亡。

    这架DC-3货运飞机大约中午12点从马尼拉机场起飞进行性能测试,目的地是菲律宾西南部的普林塞萨港。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就向地面塔台发出求救信号,要求返回马尼拉机场紧急迫降,随后飞机与机场失去联系,之后飞机被发现在马尼拉南部的一个居民区坠毁,地面一座仓库的屋顶被砸坏。有目击者称,当时看到飞机在空中翻滚后,撞向地面建筑并发生剧烈爆炸。所幸目前地面还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

    救援人员几个小时后才将大火扑灭。据飞机所属的维多利亚航空公司称,机上共有7人,但地面救援人员只找到了4具遗体。目前失事原因仍在调查中。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