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基斯坦再次发生炸弹袭击

CCTV.com  2009年10月16日 17: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6号,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再次发生爆炸袭击。截至目前,袭击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包括两名妇女、两名儿童和三名警察,另有16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当地一所警察局附近,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装有70公斤炸药的汽车冲向警察局。守卫试图截停车辆,袭击者立即引爆了炸药。爆炸导致警察局大楼及数辆汽车被毁,附近一座清真寺也遭损毁。目前仍不清楚袭击者的性别。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已对这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表示谴责。

    此前一天,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和与阿富汗接壤的西北地区接连发生5起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1人死亡。巴基斯坦政府怀疑是巴基斯坦境内的塔利班组织所为。
另据报道,巴基斯坦安全军队16号针对包括南瓦济里斯坦在内的“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核心根据地进行了空中和地面打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