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外长表示准备与美国就反导问题展开磋商

 

CCTV.com  2009年10月02日 08: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日电(记者 魏大方)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日表示,俄罗斯已作好同美国就反导问题展开磋商的准备。

  拉夫罗夫在俄罗斯和法国安全合作委员会会议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俄希望所有欧洲人参与有关反导问题磋商,因为最终要解决的问题也事关欧洲安全。

  同时出席记者招待会的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说,俄国防部正在研究美国放弃在东欧部署反导系统后的形势等问题,并将于近期向国家领导人提交有关建议。

  拉夫罗夫和谢尔久科夫与法国外长库什内尔和国防部长莫兰出席了1日举行的会议。双方讨论了扩大两国军事技术合作等问题。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接见了出席会议的俄法双方外交和国防部长。他指出,俄罗斯非常注重俄法两国就新欧洲安全条约,以及国际和地区局势问题展开建设性对话。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