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529人 学校医院受损(图)

 

CCTV.com  2009年10月01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尼西亚30日强烈地震已经导致至少529人丧生,救援人员正在搜救遇难者,很多楼房成为一片废墟,到处都有伤者的哭喊声。此外,1日早晨,印尼发生了强烈余震。

  报道称,印尼苏门答腊巴东市有超过500栋房屋,包括酒店、学校、医院和商场都受到毁损,可能有数千人被埋在废墟下。

  早先印尼卫生部危机中心主管曾表示,由于大量的建筑和房屋被毁,很多人被困,因此死亡人数“可能超过一千”。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