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地利战机拦截一架入境的外国客机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02: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维也纳9月23日电(记者刘钢)奥地利战斗机22日下午紧急升空,拦截一架进入奥地利南部领空的外国客机,并将其护送出境。

  据奥地利电视台和新闻社23日报道,这是一架空客320型客机,从英国起飞,准备飞往土耳其。但这架飞机进入奥领空前并未按照有关法律与奥地利地面空管部门进行无线电联络,对奥方询问也未做出反应。

  于是奥军的两架战斗机紧急升空对其进行拦截,并一直跟随这架飞机在1万米的飞行高度飞行,直至其出境。

  奥地利军方发言人奥伯曼上校说:"直到边界附近,那架客机才恢复了无线电联络,我们的战斗机才返回。"他还表示,由于当时那架客机的情况不明,没有联络信号,为了确保安全,"我们有义务采取措施。"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