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非小型飞机在德班机场附近坠毁 4人受伤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20: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9月24日,在南非东部港市德班,救援人员正在营救一架失事飞机上的人员。

  9月24日,在南非东部港市德班,救援人员将伤者从一架失事飞机中抬出来。新华社/路透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9月24日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一架小型飞机9月24日上午在南非德班机场附近坠毁,造成4人受伤,其中3人为机上人员。

  报道称,警方发言人兹瓦内表示,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7点半(北京时间24日下午1点半)刚刚从德班机场起飞前往附近的彼得马里茨堡,在一座学校上空坠落,造成机上1名飞行员、2名乘客以及地面上1名男子受伤。这些伤者目前已被送到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24日是南非的公休日,所以学校当时没有学生在上课。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