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明博在联大发言中呼吁朝鲜重返六方会谈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3: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国际在线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23号在第64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呼吁朝鲜“立即、无条件地”重返六方会谈。

  李明博说,《关于朝鲜半岛无核化共同宣言》是韩朝双方在1992年签署的,这一共同宣言必须得到遵守。李明博表示,朝鲜重返六方会谈有助于推动朝鲜半岛和整个地区的稳定,同时也对朝鲜自身的发展有利。李明博说:“我要强调的是,现在是朝鲜作出重返六方会谈决定的最好时机,这是为了真正实现朝鲜半岛全面和平,同时也为了朝鲜自己。”

  李明博还说,韩国将增加与朝鲜的对话和交流,并为促进朝鲜的发展加强与国际社会的合作。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