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第一夫人不再发表怪异言论改谈“友爱精神”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16: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外星人”鸠山由纪夫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陪同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访美的鸠山幸夫人当地时间22日访问了康涅狄格州的日本人学校和纽约的音乐治疗设施。鸠山幸此次没有发表外国媒体“关注”的超自然现象发言,而是谈到“友爱精神”等,作为第一夫人专心致力于辅佐丈夫。

  鸠山幸22日上午参观日本人学校时,该校100多位学生齐唱校歌。鸠山幸巧妙地联系到歌词中包括“友爱之花”称,“不论是令人高兴的事情,还是悲伤的事情,一同分享才是友爱精神”,讲解了鸠山的政治思想。

  鸠山幸下午还访问了纽约大学“Nordoff-Robbins音乐治疗中心”,和正在接受治疗的孩子们一起演唱了歌曲《樱花》。

  鸠山幸是在美国期间认识现任丈夫鸠山由纪夫的。媒体曾经报道她关于“吃掉太阳就可以得到幸福”等怪异言论,据称她表示“不想拖丈夫后腿”,最近开始注意自己的言行。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