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09年09月20日 09: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消息,来看一组国际快报。

  1.德国提高反恐安全级别

  德国联邦议会选举将于本月27号举行,随着选举日期的临近,德国政府宣布从18号开始提高警戒级别,加强机场和火车站等地的安全措施。此前,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段被认为是“基地”组织发布的录像,录像威胁说,如果德国选民投票选举支持阿富汗战争的政党上台执政,那么他们将遭到袭击。

  2.阿巴斯重申暂不会重启巴以和谈

  19号,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开罗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了会谈,他重申,由于以色列拒绝停止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的犹太人定居点扩张,重启巴以和谈尚无基础。关于此前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在本地区的斡旋,阿巴斯说,美国必须进一步对以色列施压。

  3.巴基斯坦将起诉孟买袭击案嫌疑人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19号说,七名卷入去年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的犯罪嫌疑人将在下周受到起诉。去年11月底,印度孟买发生持续长达59个小时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印度认为袭击行动是巴基斯坦境内极端组织所为,要求巴方负责。两国关系因此一度紧张。

  4.法德奶农倾倒牛奶抗议欧盟牛奶定价

  19号,法国和德国的奶农再一次倾倒牛奶,以抗议欧盟的牛奶定价。抗议的奶农动用了100辆拖拉机,将30万升牛奶泼撒在田地里。今年夏季,法国鲜奶价格比去年同期下跌了近20%,而各种生产资料和人工成本却居高不下。欧盟去年底决定逐渐提高并于2014年完全取消鲜奶生产配额,这意味着欧盟鲜奶产量将进一步扩大,从而给价格带来更大下行压力。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