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非盟驻索马里维和部队营地遭遇自杀式袭击

 

CCTV.com  2009年09月17日 23: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内罗毕9月17日电(记者 赵卓昀)摩加迪沙消息:驻扎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非洲联盟维和部队17日遭遇两次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有目击者说袭击造成11人死亡。

    索马里反政府武装“伊斯兰青年运动”当天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该组织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头目在接受当地谢贝利电台采访时说,该组织成

    员当天分别驾驶两辆带有联合国标志的汽车,几乎同时冲入摩加迪沙机场附近两个相邻的维和部队营地,随后发生爆炸。

    非盟维和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谴责了这两起袭击事件,说袭击造成了“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但没有公布具体数字。索马里过渡政府方面目前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美国政府认为“伊斯兰青年运动”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已将其列入恐怖组织黑名单。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