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在白宫草坪“耍剑” 为芝加哥申奥造势

 

CCTV.com  2009年09月17日 1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美国“快男”奥巴马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奥巴马“耍剑”

奥巴马与专业选手较量

  中新网9月1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奥巴马16日在白宫南草坪“耍剑”,他还与曾在北京奥运会击剑项目中获得银牌的莫豪斯较量起来。

  当天,一场以支持芝加哥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为主题的奥运体育项目展示活动在白宫南草坪举行,奥巴马及第一夫人米歇尔出席了活动。

  奥巴马此次又摆出“拉票”架势,但这次既不是为医疗改革,也不是为经济刺激计划,而是为“老家”芝加哥申奥。

  国际奥委会成员国将于10月2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会议,投票决定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的归属。

  除了芝加哥外,另外三个入围的申办城市包括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日本东京,竞争异常激烈。

  奥巴马在芝加哥生活了二十五年。他说,自己对这个城市情有独钟的另一个原因是“在那里我遇见了我爱的女子”。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