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普京亲试PP-2000冲锋枪 将会取代AKS-74U(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2: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专题:柔情铁汉 普京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普京正在试用新枪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9月14日,俄总理普京莫斯科以南的一处武器制造厂进行参观。俄媒报道,尽管俄罗斯受到经济危机影响,但兵工企业却未受到很大打击。

  俄《共青团真理报》9月16日报道,因油价下跌受到影响的俄罗斯经济,其武器销售却没有受到很大波动。反坦克武器、改良型装甲车,各种作战武器都是世界独一无二的。但俄国防部采购部分只占2-3%,其余都是海外采购。

  此次向普京展示的是有“AK杀手”之称的PP-2000。俄内务部曾表示,会用PP-2000取代AKS-74U。2008年PP-2000就开始为俄内务部使用。

  PP-2000首先适用于市内近距离作战,比AK系列步枪使用要简单得多。PP-2000穿透力强,可以打穿对方防弹背心和头盔。此外,PP-2000配有特别光学定位仪器,瞄准速度较以往提高1-2倍。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