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索马里反政府武装证实其指挥官纳班被美军打死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1: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16日电 一情报组织15日透露,索马里反政府武装组织“青年党”已经证实,他们的一位指挥官在美军14日的突袭中被打死。

  据法新社报道,这个一直跟踪恐怖分子的情报组织称,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武装组织“青年党”成员已经承认,他们的一位指挥官纳班(Saleh Ali Saleh Nabhan)已经被打死。

  纳班是一名肯尼亚人,涉嫌策划制造了2002年发生在肯尼亚蒙巴萨港的天堂饭店爆炸案,一直受到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通缉。天堂饭店是一家由以色列人投资兴建并经营的酒店。

  SITE情报组织称,“青年党”在“全球伊斯兰媒体前线”(Global Islamic Media Front)网站上指出,6架直升机参与了这次空袭,他们对一辆反政府武装分子驾驶的汽车进行了“集中、大火力地”猛烈攻击。

  武装分子在网站上还表示,有2架直升机随后着陆,反政府武装分子与美军展开了一个小时的激战,但是难以抵挡其它4架直升机的猛烈攻势。

  一位匿名美国官员证实,美军在索马里南部,的确参与了这次针对纳班的空中袭击。

  战斗发生地官员15日还透露,有3名索马里当地平民在此次战斗中无辜遇难。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