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基斯坦数百人争抢免费食物引起踩踏致20死

 

CCTV.com  2009年09月15日 09: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家属们因在事故中失去亲人痛哭。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巴基斯坦时值斋月,有慈善机构14日在金融中心卡拉奇免费派面粉,吸引数百名妇孺蜂拥而至,怎料酿成人踩人惨剧,至少造成20人死,30多人伤。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表示震惊,下令立即展开调查。

  卡拉奇警察局长表示,死者多数是窒息身亡,当地医院目前挤满伤者。女儿严重受伤的哈希姆表示:“地方非常小,但人特别多。我本想和两个女儿去拿两袋面粉,结果女儿却进了医院。”目击者哈菲兹称,当时她们排了很长的队伍,等待叫号码便可以拿到22磅面粉,但人们突然跑起来,最终酿成惨剧。

  由于该慈善机构未按要求在活动前通知并申请警方援助,公司高层已被拘留。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