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基斯坦发生踩踏事件18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09月14日 2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14日电(记者晏忠华)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14日发生一起因争抢免费发放的食物而引起的踩踏事件,造成18名妇女和儿童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有数百人在卡拉奇市法院附近一家公司的二楼仓库争抢免费发放的面粉等食物,后因局面失控而导致踩踏事故的发生。

    当地医院目前已证实有18名妇女和儿童在踩踏中死亡,其中大多数人因窒息身亡。另有10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抢救。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对这一踩踏事件表示震惊,下令立即展开调查。

    由于免费发放食物的公司未按要求在发放前通知警方并申请警方援助,公司高管已被警方拘留。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