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南部发生两起伏击事件死伤9人

 

CCTV.com  2009年09月14日 18: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曼谷9月14日电(记者史先振)泰国南部从13日晚至14日中午发生两起伏击事件,造成至少5名士兵死亡、4人受伤。

    在也拉府也拉市,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13日傍晚在一座清真寺附近向一队泰国军人开枪扫射,双方随后交火10多分钟,有5名泰国士兵死亡。14日中午,一辆军车在北大年府一个村庄附近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伏击,4名士兵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伤者已被送往北大年府医院接受治疗。

    泰国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特素班14日上午在从曼谷飞往泰南视察前对媒体说,泰国政府不会改变处理泰南武装活动的策略,但他指出,安全机构的行动应该更加谨慎。

    自2004年1月武装人员在那拉提瓦府抢劫一座军火库以来,泰国南部也拉、那拉提瓦和北大年3府不断发生爆炸、枪击、绑架等暴力活动,迄今已有至少3900人死亡、1万多人受伤。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