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以色列F16坠毁 首位宇航员的儿子遇难

 

CCTV.com  2009年09月14日 11: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阿萨夫·拉蒙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9月13日,以色列一架F-16发生坠机事故。报道说,飞行员不幸遇难,而该飞行员是以色列首位宇航员的儿子。

  俄新网9月13日报道,以色列第一宇航员伊兰·拉蒙的儿子阿萨夫·拉蒙就在出事的飞机上。出事地点在希伯伦高地南部地区。报道说,在阿萨夫遇难消息通知家属前,该消息一直对外封锁。

  阿萨夫是拉蒙四个孩子中的长子。伊兰·拉蒙于2003年2月1日遭遇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事故,不幸遇难。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