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卡伦海滩今夏10人溺毙遭批评(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4日 11: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平时的卡伦海滩看上去很平静,但实际上却暗藏致命威胁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泰国普吉岛卡伦(Karon)海滩今年夏天至少有10人溺毙,被称为“泰国的死亡海滩”,但仍然被英国旅游圣经《Lonely Planet》列为“全球最适合带孩子度假之地”排行榜的第四位,引起各界批评。出版商目前正考虑是否将该海滩从排行榜上去除。

  该排行榜中注释着:“卡伦海滩适合家庭游”,但没有提及这个海滩在刮季候风时会出现致命暗流,只是写了“该海滩在2月到6月下旬气候宜人,”并敬告读者“从7月10月因该地潮湿应避免前往”。

  然而据一名儿子詹姆斯3个月前在该海滩丧命的英国母亲Lynn Creasey说:“该海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死亡陷阱”,并对这个排行榜表示震惊:“这个海滩怎么可能适合家长带小朋友游玩!”(李冉)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