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9-11事件8周年:部分从未曝光照片公布(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08: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9·11”事件是人类历史上迄今为止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美国政府对此次事件的谴责和立场也受到大多数国家同情与支持。

  “9·11”事件已经过去整整8年了,当我们再次回顾历史的时候,不免还是要唏嘘感叹一番,灾难无国界,这些惨烈的尚未公布图片似乎让我们再次回忆起那世界末日般的炼狱景象。

  在这里,让我们看着这些图片默哀一分钟,不仅为无辜逝去的美国人哀悼,为今日世界仍然战乱不断哀悼,更为那些内心麻木、庆幸灾难的人哀悼!

  相关链接:

1/2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