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土耳其洪灾造成31人死亡 一男子被洪水冲走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9号,土耳其西北部暴雨引发的洪灾仍然持续,截至目前已造成31人死亡,多人失踪或被困。当地媒体拍到了一名男子被洪水冲走的画面。

    从当地电视台播出的录像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洪水中挣扎,但湍急的水流不断将他冲向下游,很快,画面中就看不到他的踪影,估计这名男子凶多吉少。

    遭遇到80年来最严重的暴雨袭击,伊斯坦布尔省伊基特利地区的洪水已涨至两米,当地一个停车场内的卡车司机和工作人员被洪水冲走,其中4人的尸体已被找到。洪水还导致一些交通要道瘫痪,不少汽车在洪水中抛锚,乘客被困车内。还有一些车辆几乎被洪水淹没。

    回忆起洪水突然袭来的时刻,一些幸存者仍心有余悸。

    消防队和民防部队出动直升机和救生艇参与救援,目前已从洪水中救出50人。

    灾情最严重的地方位于伊斯坦布尔西部的低洼地带,这里的排水系统比较落后。当地政府官员将洪灾带来的重大破坏和伤亡归咎于河床上的违章建筑。
土耳其西北部自7号开始暴雨不断,导致伊斯坦布尔两条河流泛滥,由此引发洪灾。当地气象部门预计,暴雨天气在本周仍将持续。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