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加州山火继续肆虐 加州州长重金缉拿纵火者

CCTV.com  2009年09月05日 21: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4号,肆虐了10天的加州山林大火仍在继续蔓延。负责灭火工作的负责人说,目前42%的火势已得到控制。

  4号,在洛山矶市以北的一条高速公路附近,调查人员从一片烧焦的灌木丛里找到了一些易燃品,而这里正是这场山火的起源地。目前这一地区已经被封锁,调查人员正在进一步取证,以便查清引发山火的原因。

  截至4号,这场南加州历史上最严重的山火已经烧毁了624平方公里的森林。由于两名消防员在救火中牺牲,当地检查机关已经考虑将案件列为谋杀案调查。根据美国法律,一旦纵火者被逮捕,将被控一级谋杀罪、并有可能被判处死刑。加州州长施瓦辛格4号悬赏10万美元,缉拿纵火犯。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