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驻日大使崔天凯会见日本民主党代表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22: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外星人”鸠山由纪夫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1点):

    中国驻日本大使崔天凯今天在日本民主党总部会见了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就新形势下的中日关系交换了意见。

    崔天凯祝贺民主党在不久前举行的众院大选中获胜,并高度评价民主党及鸠山本人长期以来在对华关系上所做的积极贡献。崔天凯强调,中方愿与日方一道,加强在双边和地区国际事务中的协调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在新形势下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鸠山感谢中方对民主党赢得大选的祝贺。鸠山表示,民主党重视亚洲外交,欢迎中国和平发展,支持推进日中战略互惠关系。今后愿与中方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加强在地区和国际上的协调。鸠山表示,在新的形势下,日中关系一定能够发展得更好,他对此充满信心。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