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普京颁发奖章遭女演员紧紧抱住 尴尬万分(组图)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3: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普京与女演员尼娜·尼古拉耶芙娜·乌尔甘特合影

  在克宫颁发国家奖章时,被女演员紧紧抱住,众人请求其再当一届总统,普京表情痛苦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俄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向各界优秀人士颁发国家奖章时意外遭遇女演员的亲密接触,被后者紧紧抱住,情不自禁的偎依在胸前,尴尬万分。

  女演员突然依偎过来

  当普京给女演员尼娜·尼古拉耶芙娜·乌尔甘特颁发祖国贡献三等奖章时,意外发生了。总统给乌尔甘特戴上绶带,温和地微笑,不料女演员突然以电闪雷鸣般的动作搂住了丝毫没有防备的总统,双手紧紧抱住普京的腰,情不自禁地偎依在总统胸前,让总统、在场所有嘉宾和记者都大为吃惊。

  当时情景与战争电影中妻子迎接从前线归来的丈夫时的片断非常相像。此时此刻普京脸上的表情非常令人回味,既有难堪,又有苦笑,想说什么又说不出口,惊讶、手忙脚乱、某种难以描述的感情应有尽有,总之是尴尬万分。不过,女演员似乎并没有发觉这些效应,在普京胸前深情偎依后,心满意足地回到自己座位。普京立刻感到一脸轻松,但刚过了一秒钟,突然又现出了有点惧怕的表情,原来女演员又回来了!幸运的是,这次她只是想和总统合影,不再有其他举动。

  接连被要求三任总统

  这个插曲过后,普京总统的心情并没有多少好转,又遭遇另类尴尬:接连三人当众要求普京三任总统。男演员杰尔查文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他乘飞机从索契赶往莫斯科时,机上乘客请他当面要求普京总统第三次领导国家。普京只是尴尬地笑了一笑,沉默不语,因为他明白,即使自己再次声明不愿三任,也未必会阻止个别坚定支持者的热情。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