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普京出书教柔道 促进俄韩友好(组图)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3: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红网  

普京穿柔道服准备上场

《和普京一起学柔道》封面

  8月2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书《和普京一起学柔道》(韩语版)在莫斯科进行了首发仪式。

  这本书是普京总统为韩国文化艺术节献上的一份厚礼。其作者除了普京外,还有普京总统的前教练瓦西里·舍斯塔科夫,柔道教授亚历山大·列维茨基。《和普京一起学柔道》一书首次用韩语出版,旨在教授柔道技能和认识柔道常识。在书中作者们向广大读者讲述了柔道的历史,技术,蕴藏在其中的哲学,以及柔道专家们对一些理论问题的回答。

  瓦西里·舍斯塔科夫称:“《和普京一起学柔道》是韩国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它的出版发行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我希望这能够巩固两国间的友好关系。这本书可以说是雅俗共赏,柔道专家和普通民众都能够看懂。”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新闻秘书达里娅·契尔沃年科称:“此书用韩语出版发行,且发行量很大,达到了1万册,它将帮助韩国民众更好地了解俄罗斯首脑多么擅长这项在韩国最为流行的运动。”(古道)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