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升至42人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06: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雅加达9月3日电(记者 李晓渝)印度尼西亚灾害管理中心官员伊万·塞梯阿万3日说,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2日发生的里氏7.3级地震目前已造成42人死亡,400余人受伤。

  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这名官员说,地震造成的死者人数在未来24小时内还可能继续增加。地震造成的伤者人数已升至422人,其中部分受重伤,另外西爪哇省展玉地区还有40多人被埋在坍塌的房屋下。

  地震已造成西爪哇省和中爪哇省3000余座建筑物严重受损,近1000座建筑物轻微受损。

  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当地时间2日14时55分(北京时间15时55分)发生里氏7.3级地震,震中位于西爪哇省打横地区西南约142公里处的印度洋海域,震源深度30公里。之后该地区又连续发生两次余震,强度分别为里氏6级和里氏5.1级。地震发生后,印尼气象部门曾发布海啸预警,但在30分钟后将其解除,而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北京时间4时)牙律地区巴马布海岸附近洋面曾出现了1米高的巨浪,但印尼气象部门未因此提高海啸警告级别。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