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31日播出):

    根据英国房地产研究机构今天公布的数据,8月份英国房价出现了过去两年来的首次上涨,原因是待售住房数量减少推升了首都伦敦和东南部地区的住房价格。数据显示,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平均住房价格8月份为15.58万英镑一套,比7月份上涨了0.1%。

    经过将近两天的飞行,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于美国东部时间30日20点54分(北京时间31日8点54分)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大约两小时后,“发现”号和空间站之间的对接舱门打开。“发现”号机组中唯一的女宇航员——尼科尔·斯托特将接替空间站上的蒂姆·科普拉,成为空间站长期考察组成员。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30日说,印度去年发射升空的首个月球探测器“月船1号”29日凌晨与地面站突然失去联系后,一直没有与地面恢复联系,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不得不终止“月船1号”的任务。

    一架白俄罗斯苏-27战斗机30号在波兰中部的拉多姆进行飞行表演时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遇难。专家正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白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表示,飞鸟撞入发动机可能是导致飞机坠毁的原因。

    一年一度的诺丁山狂欢节30日在伦敦西部诺丁山地区拉开帷幕。狂欢节为期两天,儿童是第一天的主角。孩子们身着艳丽的服饰,随着欢快的鼓点舞动起来,将诺丁山地区营造成色彩、音乐和舞蹈的海洋。

    31日是英国公共假日,这一天的狂欢活动将把诺丁山狂欢节推向高潮。主办者预计,两天的狂欢节将会吸引150万游客和当地居民。

    29号和30号,一场汇集了体育运动、音乐、艺术、舞蹈和美食的“动感哥本哈根”活动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街头精彩上演。 快乐,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组织者希望人们能够在各种有趣的运动中找到欢乐。

    30号举行的肥皂箱车比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比赛设有最佳车手奖、最佳助推奖以及最具创意设计奖。最终,一支在15分钟之内走完4公里赛程的队伍夺得了冠军。

    一座耗资4亿美元、可容纳5万观众的体育场29日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落成,这也是乌克兰为主办2012年欧锦赛所建设的工程之一。

    不过,欧足联表示,如果顿涅茨克的其他设施无法符合欧足联要求的话,这座城市将无法获得主办欧锦赛的许可。

    2009泥地奥运会日前在德国布伦斯比特尔的易北河河畔举行。400多位欧洲各地的选手在泥泞的场地里进行了足球、排球等多项比赛,吸引了数千观众前来观看。

    比赛的收入将捐给一个癌症协会。运动会组织者说,截至目前各届泥地运动会已经为该协会募集了10万美元。

    F1比利时大奖赛30号在斯帕赛道举行。法拉利车队芬兰车手莱科宁在比赛中力压杆位得主印度力量车队车手、意大利人费斯切拉,以1小时23分50秒995的成绩取得本赛季首个分站冠军。这也是法拉力车队本赛季的首个分站赛冠军。

    比赛中,雷诺小将格罗让引发连环追尾事故,导致积分榜领先者布朗GP车手巴顿,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以及红牛二队车手杰·阿尔格苏阿里退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