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普京替女儿"选驸马" 研究生帅哥表心迹(组图)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6: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普京和两千金在海滩共享闲适时光。

普京一家人参加圣诞庆祝,2000年1月。

帅哥研究生康斯坦丁·佩列贡金

普京和帅哥研究生康斯坦丁·佩列贡金

普京和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两个女儿在一起,1989年照片。

普京和两个女儿,1986年照片。

普京的女儿玛莎小的时候。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一对千金已经长大了———大女儿玛莎芳龄二十,小女儿卡佳年已十九。姑娘长大自然有人惦念。不过,想惦念普京的这对女儿可没有那么容易,原因很简单:在出任总统之前,普京虽然也曾身居要职,但不喜显山露水的他做事一向低调。当然,越是深藏不露就越是容易引起外界的兴趣,普京及家人、尤其是他两个妙龄女儿的私生活更是成为俄罗斯公众关注的焦点。人们只要一有机会,立即会向普京问起。

  研究生想认识总统女儿

  1月25日,普京来到世界闻名的俄罗斯高等学府—————国立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大学,参加该校250周年校庆活动。其间,该校物理系硕士研究生康斯坦丁·佩列贡金突然问到关于普京的两个女儿的事情。普京不仅没有责怪这位腼腆的研究生,而且还很乐意让他结识自己的两个千金,并且邀请他到家中做客。见面会结束后,普京总统离开了大厅。当记者问康斯坦丁是否真的想结识总统的女儿时,他有些难为情:“那又怎么着,她们也是普通女孩!”

  普京暗替女儿物色对象

  普京总统与康斯坦丁的谈话引起了俄罗斯人的强烈反响,媒体也纷纷发表文章,从不同的渠道称总统正在“选驸马”。更有克里姆林宫的消息说,普京和他的夫人都觉得,一对女儿也到谈情说爱的时候了,不过,由于一对千金接触的社会面不大,普京及其夫人也在暗中为女儿物色对象。普京总统虽然“邀请”康斯坦丁到家里做客,但是并没有给他地址。康斯坦丁泄了气。实际上,普通人根本无缘从正面一睹总统千金的芳容!

  普京的千金很低调

  普京夫妇绝不允许两个女儿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更不希望她们整天被保镖簇拥。因此,有关普京的两个女儿的报道非常少。

  有些事普京也做不了主

  最近,玛莎和卡佳又喜欢上了充满激情和刺激的马术运动,据说水平直逼父亲。可惜的是,两个女儿对父亲最拿手的柔道都不感兴趣,普京对此感到十分遗憾。

  普京成为俄罗斯总统也给玛莎和卡佳同原来同学们的交往带来了诸多的不便,因为这不是一件平常的小事,就连当总统的普京都做不了主,而是得安全部门说了算。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