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盛顿地区华侨华人谴责台湾民进党部分势力策动达赖赴台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5: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华盛顿8月30日电(记者 王薇)美国华盛顿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30日发表声明,谴责台湾民进党部分势力近日策动长期从事分裂活动的达赖赴台开展所谓“祈福活动”,认为这完全是一次“台独”势力和达赖合作的“政治秀”。

  华盛顿地区中国和统会会长吴惠秋在声明中说,达赖从来都不是一个单纯的宗教人士,他这次赴台完全是“台独”势力和达赖集团相互勾结,自导自演的一场“政治秀”,试图破坏两岸关系得来不易的良好局面的阴谋。

  吴惠秋说,绝大多数台湾同胞坚决支持两岸关系的改善,希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然而,民进党部分势力却逆潮流而动,逆民意而动,故伎重演,在台湾遭受风灾时还试图用“政治秀”来扭转颓势,争取选票,其结果必将适得其反,会再一次受到台湾同胞的唾弃。

  上周,华盛顿和统会与华盛顿作家协会举办主题为“达赖喇嘛台湾行和对两岸关系的影响”的讨论会。作协副会长、和统会高级顾问印铁林说,目前两岸关系正呈现良好的局面,两岸同胞应该共同珍惜和爱护这得来不易的良好局面。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