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发现”号发射升空 一周内三度被延迟(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9日 12: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矗立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台上的“发现”号航天飞机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1点59分发射升空。

  据悉,“发现”号从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上面搭载有7名宇航员,他们在此次行程中还将进行3次太空行走。其中尼科尔·斯托特将接替目前已在空间站上的宇航员蒂姆·科普拉成为空间站长期考察组成员。

  另外,“发现”号还将向国际空间站运送数吨食品、一个冷藏箱、一个睡眠舱、一个跑步机、以及用于实验的8只老鼠。

  此前,“发现”号的发射已三次被延迟。25日因为天气状况推迟,随后于26和28日两度推迟,主要原因是装有液体氢的燃料箱阀门出现问题。

  据悉,这是“发现”号此次发射的最后时机。NASA必须在周日以前发射,否则就得推迟到下月。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